基本上婚紗照及結婚當天的妝感不論多自然,底妝的部分都是偏厚的(跟新娘們平常自己上的底妝比較的話)

尤其是對於一些平常沒有上妝習慣的新娘們來說~拍照當天的妝會讓肌膚比較有負擔

所以在這列出幾項給新娘們的小提醒喲!

不過這些提醒對於結婚當天的新娘們也是適用的噢^^

 

1. 保持皮膚水分

-> 多喝水,多吃水果 做好體內環保是最基本的~

因為準備結婚很多新人們都是利用下班回家的時間處理事情~導致有時候都太晚睡了!儘量正常時間上床睡覺~才能讓肌膚不暗沉喔!

->敷保濕面膜~一般乾性膚質油性膚質我都是建議敷保濕的產品就好^^因為皮膚表層本身就需要一些基本油脂~但是容易出油的新娘們如果所有產品都是用控油的反而可能造型肌膚太過乾燥~可能會有反效果就是肌膚自動分泌更多的油脂,變成外油內乾,所以還是以“保濕”的方向來進行會比較好^^ 但是切記不要“滋潤”型的! 保濕清爽系列即可!  大約一周兩次~不用每天,太過多的保養品對肌膚也是一種負擔.

 

2.美容護膚

如果有固定幫自己服務的美容師當然沒什麼問題~但是請告知他們你要準備拍婚紗照~避免太刺激性的換膚或擠痘痘

在拍照及結婚的前一個禮拜內請不要去做臉噢!避免任何當天肌膚紅腫的情況

 

3.防曬

臉部:臉部的防曬我會負責~請別擔心~不用再擦多餘的東西到臉上~避免底妝推不開

身體:身體的防曬請準備“噴霧式”的~因為身體都會幫新娘們上水粉~如果在我上水粉之前就先抹了油性的防曬油~那水粉容易推不均勻~也容易結塊~

所以請在我上完水粉之後再使用噴霧式的防曬喲!

 

4.身體部分

如果偏乾或有乾裂的狀況平常就請擦乳液囉~如果有痘痘的狀況當天會幫新娘們遮瑕

乳液每天都擦但是拍照或婚禮的前一天請暫停一次~以免當天粉推不開~因為有的乳液質地沒那麼好吸收.容易殘留在肌膚表面

 

拍照及結婚當天就是把臉清潔乾淨然後化妝水及清爽型的保濕乳液就ok囉~!

其他就等我幫新娘們處理就好拉~~

 

 

 

 

 

 

arrow
arrow

    書琦 Shu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